除却巫山不是云
 
 

迟到了几天的2017总结和画手五年脸部问卷。

2017是非常,非常,非常重要的一年,对我来说。
人生真他妈充满了意外惊喜,六月份一脚踩进加勒比海盗坑这件事在画画这么多年后最终促使我成为了一个真正的画手。

从在lof小心翼翼的发了第一张图开始我就一直一直收到大家给我的,超过我想象的爱。每个小红心和小蓝手,每个热情友善的长评都能让我在地上滚来滚去开心一整天。到现在我都不敢想象素昧平生的人在这里停下脚步,抽出自己的宝贵时间,仅仅为了我,写出那么多,那么好的话;大家的喜爱和鼓励让我那段时间每天都无比快乐充满动力。

我是个特别喜欢自我折磨的臭傻逼,但是lof的大家给了我每次度过极度自我怀疑和瓶颈期的勇气

临表涕零,不知所言

感谢所有人,我爱你们!


06 Jan 2018
 
评论(12)
 
热度(43)
© 红叶狩十九 | Powered by LOFTER